喜欢疯批角色

只写海贼的文,不喜欢无脑开车!!尊重每一个原创角色(有些文发不出去,对设定感兴趣的可以私信联系)

[海贼]我变成了我最讨厌的呀子(6)

长篇  

原创 

自拟ooc

注意避雷!

穿越   带系统  养成  爽文

男主未知   会是完整故事

正文开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泽法的教导下  卡莉莎已完全掌握了海军六式,海军当中完全掌握的人可以说近乎一个都没有,海军六式并不难 ,他们没有完全掌握只是因为已经有了其他擅长的能力


    其中最好的例子就是鼹鼠,身为中将的他不缺乏攻击的手段,因此自然没有必要学习指枪这项技能了


    反倒是短时间的快速移动和在空中移动的能力对这名中将来说才是更加急迫的需求


    实际上海军六式虽然一开始有着让所有海军变得全面的打算,但是因为每个人直接都有着差异性,最后就只能成为大家查漏补缺的手段了,而这一点在众多中将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


    而我虽然拥有一些特殊的'能力',但在一般情况下都不会使用,只能通过完善六式掩饰起来


    除此之外 我跟着泽法学会了三种霸气的使用,或许因为泽法是武装色霸气数一数二的强者,我的装色霸气也是尤为的优秀


    在平常的日子里 我与斯摩格一起训练,斯摩格绰号“白猎人”,本部少将,烟雾果实能力者,因行事我行我素,不服管束,也被外界称为海军中的疯狗


    而在平日里的对战中,我是不输斯摩格的 他马上要升到本部少将了 而我连一次任务都不让出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升军街,因为这件事我不止一次去找战国,但每次都是以失败告终,久而久之我也就放弃了


    我虽拜泽法为师,但却不是正式的海军,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五年了,因为担心外面的世界不太平 我的能力还不足,所以这五年来只在玛丽乔亚和海军本部停留


    这五年来 我的样貌其实不算有太多的变化,只是相较于以前更加成熟了一些,身高倒是长了不少,但也只有168 在海贼王这个人均3m的世界实在是不够看


    除此之外 唯一有所改变的就是萨卡斯基和波鲁萨利诺,他们的行为越来越奇怪了


    就比如平时我和萨利诺准备去'约会'时,他不仅会一直盯着我看 还老是拿糖给我吃,葡萄味的奶糖是很好吃,但吃多了容易长蛀牙啊


    我和萨卡斯基单独相处的时候,萨利诺也会偷偷看我 但又不像波鲁萨利诺那样,想说些什么 但又从来没说过什么


    而我和他们俩待在一起时,波鲁萨利诺总是往我身边凑 而且还时不时的给萨卡斯基一个眼神,而萨卡斯基黑着的脸就更加恐怖了


    所以最近我还是有意避开他们的,库赞虽然经常拿小时候我要他娶我的事情取笑我,但也还算正常 没有什么奇怪的举动


    我在海军本部以剑术闻名,而[水刃]更是许多能力者的天敌,这把剑在我拿到之前都是在深海中留存,似乎就有了海楼石的特点,只要被剑刃碰到 能力者就会浑身无力


    在海军本部我也依次见到了七武海 月光·莫利亚  '暴君'巴索罗缪·大熊  海侠·甚平  鹰眼·米霍克


    战国不允许我出入七武海的会议,所以就乖乖在门口等着,我本人对莫利亚没什么兴趣就无视掉了,见到大熊时跟在他身边说了很多话但并没有得到什么回应


    甚平倒是一个很好的聊天对象,我说的话反正是有好好回答,但不知是什么时候以后,他就对我避而远之了,啊 大概是知道了我天龙人的身份吧


    而米霍克就不一样了,刚开始还是我跟在他屁股后面转,但自从他得知我的剑术不凡了以后 说什么都要和我打一场


    于是就开始避着他了,其实要是使用能力的话 不见得会输,但解释起来太麻烦 还是算了

  

下面发不出来 →走评论区 


评论(19)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