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疯批角色

只写海贼的文,不喜欢无脑开车!!尊重每一个原创角色(有些文发不出去,对设定感兴趣的可以私信联系)

[海贼]我变成了我最讨厌的呀子(5)

(进来看看嘛,不雷!)

长篇  

原创 

自拟ooc

穿越   带系统  养成  

男主未知   会是完整故事

正文开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看了看获得的技能点,决定升级一波,体力+6 突破再+10 智力+3 突破 霸王色+10突破 开通见闻色+10突破 开通武装色+10 其余的技能点全加给剑术再突破....

    一番操作以后,我的属性面板就变成了这样 

       姓名:莫塔利娜伊·卡莉莎

       年龄:12 

       姓别:女

       种族:人类

       体力:20/50(可突破)

       智力:10/10(可突破)

       剑术:53/100(可突破)   

       霸王色:10/50(可突破)

       见闻色:10/50(可突破)

       武装色:10/10(可突破)

       可分配技能点:0

       武器:[水刃][炙热]

       服装:[晴空幻彩][皓月霜华]

       能力:[疗愈][晕眩][消痕][悬浮][雷击][瞬移]

       道具: [阿尔缇妮斯的眼泪][留影][百分百加成药水][染发剂ⅹ2][天气质变器ⅹ2][木偶][绿色升级石ⅹ10][红色升级石ⅹ2][粉色升级石ⅹ4][羽毛]

       任务:获得声望10000+或获取能量10000+(奖励道具[清洁])

    我就这样在系统的页面满意的睡去


    清晨早起,艳丽的初阳已被繁华的城镇举起,它尽着自己的力量把光芒照相浩瀚海洋,云朵被罩的像金色的船缓缓驶来。个P

    看着这个光明正大躺在我床上的男人,这都已经大中午了,你不来叫我起床却跟着我一起睡,这样真的好吗。

    他带着那标志性的眼罩安稳的侧睡着,半张脸微微陷入被子里,头项的黑发有些淩乱,大概是今天天气炎热的关系,库赞里面穿的一件领子较低的白色背心,可以看到明显的胸肌轮廓,阳光照在小麦色的皮肤上,看起来十分诱人。

    我晃了晃库赞,他没有一点要起来的迹象。男德守则第一项,永远不要随便躺在陌生女性的床上,即使对方是个未成年的小屁孩。

    我将脸凑到他的面前,手扒着他的肩膀,慢慢的向他靠近,马上就要碰到他的嘴唇时,突然伸出的大手将我的脸挡住。

    “啊啦啦 亲爱的小小姐想做些什么呢”

    “当然是叫你起床啊”

    我用那天真的眼神看着他 超天真

    “不小心跟着一起睡着了啊”

    他抱歉的揉了揉头发 

    “那既然都同睡一张床了 记得等我长大时娶我哦”我冲库赞笑嘻嘻的说道

    “如果小小姐不嫌弃的话”

     看似一位大人安抚小孩子的话语,实则两个人都说着真心话。


    要当海军,先不说我才12岁,光是一个天龙人的身份,就已经很不好办了,我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危险,但要是下达什么无理取闹的命令,没有人会不听,我是天龙人,是那所谓的神,这才是让战国头疼的地方。

    不过他也只是把这当成小孩子的玩笑话罢了,只希望我过几天觉得无聊就会回去。让一个中将看孩子实在是大才小用,但战国觉得我对库赞造成不了什么威胁,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还有就是最近抓到库赞工作偷懒次数实在太多了,多给他找些事情做而己。

    库赞带我来到了新兵训练的场地,看他没有一点想要进去的意思,应该是觉得我只是想看看海军们训练而已。

    这样可不行,那还怎么偷学六式啊,于是我拉着库赞向里面走去。刚进入场地,旁边年轻的海军们就一一看过来

    “库赞中将”

    “啊”

    看着库赞没什么精神的回应着,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

    “喂 你 没错就是你 库赞中将说你骨骼惊奇 是做大将的料子 只要你能打赢我 他就答应下次出任务带你一起去”

    我随便指着一个年轻的海军说道

    那个年轻的海军顶着因为激动而通红的脸

    “谢..谢谢库赞中将的赏识”

    旁边还没反应过来的库赞

    “啊啦啦啦 我可没...

    话还没说出来,我就打断了他

    “不光是你 只要接下来可以打赢我的都可以跟着中将出任务”

    此话一出,已经有人按耐不住了,只要打赢眼前的这个小女孩,就可以跟着中将一起讨伐海贼,对于刚入伍年轻气盛的新兵来说这是可遇不可求的机会了。一些运气不好或者实力不足的海军出发讨伐海贼 立下战功 起码还要过个三年五载,谁不想少走些弯路呢。

    我从武器堆里随便抽出一把刀走到场地中间

    “来吧”

    刚刚才露出如狼似虎般眼神的海军们看着我柔弱的身躯,瞬间开始顾虑起来。

    “机会仅此一次哦”

    我继续蛊惑着

    终于出现了第一个人,块头很大有我的七八个那么大,笑嘻嘻的向我走来,手中的刀随便的挥着,完全没有想要认真对战的样子

    “小妹妹 可别怪哥哥欺负人”

    “在战场上不认真对待敌人 可是大忌”

    我向后退一步,手中的刀向下盘挥去,他着急防守,我转动手腕 刀突然转弯冲到他的手腕处,径直剥去了他的刀,又用刀刃指着他的脖子。

    “哥哥? 承让”

    我双手抱拳 又恢复了乖巧的模样

    那个海军虽然输了,但丝毫没有表现出不服气的样子,反之 换用了一种敬佩的眼神看我

    其他人看向我的目光也开始不一样了起来,一旁的库赞终于不再是那种懒洋洋的态度了

    “啊 真是让人意外”

    “继续吗”

    我冲着其余的海军说道

    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没有人有丝毫越界的行为,也可能是觉得一起欺负一个未成年小女孩实在丢脸,对战都是一对一,我虽然也受了伤,但[阿尔缇妮斯的眼泪]和[疗愈]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除此之外我就没有再用其他的能力了,不过通过属性加成 我越打越轻松。


    “真是个厉害的小鬼”

     不知什么时候那人就出现在旁边,他离开阴影处露出了样貌,一头标志性的紫色头发映入眼中。

    泽法“NEO海军”总帅,世界政府最高战力海军本部大将,因强大的武装色霸气,被称为“黑腕”泽法,一生当中讨伐无数海贼,却从没杀死过任何一个敌人,被称之为“不杀”的海军本部大将。培养了许多强大的青年海军,包括后来的海军三大将:赤犬,黄猿,青稚;中将斯摩格,少将日奈等海军重要战力都是他的学生。其一生都贯彻正义自由的意志,为了自己的理念而死。

    如果拜他为师我一定能有所提升

    “泽法老师”

    明显的看出库赞对泽法相当的尊敬

    “啊 库赞 这个小鬼是哪来的”

    “战国托我照看 她..是个天龙人”

    感觉到库赞有一点迟疑,我不太清楚泽法对天龙人的态度,不过看着他瞬间阴沉着的脸,就能明白还是或多或少对天龙人有着一丝厌恶。

    良久 泽法突然开囗

    “小鬼 如果有一天你成为了强者 你会去保护无关紧要的人吗”

    “我只会去保护我想保护的人”

    我做不到无私奉献,身处乱世之中,我只会保全我想保护的人 独善其身。

    其实撒撒谎说着老套的话语就可以骗他教我能力,但我并不想那么做。

    泽法看起来还有些犹豫,但没有看到我眼神里的一丝的慌乱,知道我没说假话

    “如果我教给你强大的力量 你能保证不滥杀无辜吗”

    “我向你保证”

    “好 许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的料子了 浪费才是真的可惜 从明天开始你就到我那里训练”

    “好的 泽法老师”

    我控制着雀跃的心情,但也挡不住自己的嘴角上扬。


    这件事自然传到了战国的耳中,他本来以为我玩够了就会回去,却没想到泽法会收我为徒,而且很看好的样子。我并没有放弃天龙人的身份,所以就相当于天龙人屈于海军之下,这件事传出去玛丽乔亚那些人会说什么,那位大人会说什么,这可不太好办了啊,战国发愁。

    卡普刚进来就看着战国在同一处位置走来走去

    “你在做什么 老年痴呆吗”

    战国看见卡普就烦

    “你不是也知道了吗 那个小天龙人的事 ”

    卡普抠了抠鼻子表示不屑

    “啊 那个小鬼”

    “是个不错的料子 要是待在那个地方会毁了她”

    闻言 战国回怼

    “可问题是 她本身就是个天龙人”

    “有什么关系 玛丽乔亚那边不是还没有说什么嘛”

    泽法回应道

    战国看向泽法

    “唉 那只有走一步看一步了”


    才到这个世界没几天,就已经成为了泽法老师的徒弟,真是不错呢。这么想着 于是打算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带了一些守卫然后买了一堆的东西走在大街上,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哎呦 这不是黄猿吗

    波鲁萨利诺,代号“黄猿”,现担任海军本部中将之一,自然系“闪闪果实”能力者。性格让人捉摸不透,秉承着“模棱两可的正义”的观念。日后负责统帅战桃丸率领的海军科学部队。

    我让那群守卫先回去,打算亲自和这位先生打个招呼,波鲁萨利诺此时坐在一个位置上 悠闲的喝着咖啡,似乎很享受这样的时光。

    我走上前 手中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摘的花

    “你好啊 这位先生 您愿意和我进行一场难忘的约会吗”

    “哦哟”波鲁萨利诺把望向窗外的眼睛收回 低下看向我,被这么小的孩子说了奇怪的话 他肉眼可见的一僵,随后露出了调笑的表情。

    “能被这么美丽的小姐邀请 是我的荣幸”

    说着绅士的向我伸出手,我顺势搭上

    “我知道一个不错的餐厅呦 不知小姐今晚有时间赏个光吗”

    “如果对象是你的话 当然”

    我非常喜欢他这种绅士行为

    我们一起到了一家貌似很奢华的地方,男士 女士之间 举手投足都透露着优雅,而波鲁萨利诺很快就融入了这个环境,一旁接待人员面带微笑的向我们走来。

    “先生 请问你们有提前预定位置吗”

    啊还需要提前预约吗,只见波鲁萨利诺从衣服的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卡

    “好的请这边来”

    不愧是你啊波鲁萨利诺,和工作无关的事总是处理的很完美。

    “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吗”

    他用手撑着头直直的看我,像极了一位宠爱女儿的父亲形象,而那个服务员也这么觉得

    “您真是一位宠爱女儿的好父亲”

    我努力克制住逐渐上扬的嘴角

    “您的女儿长得可真漂亮”

    那是 这可是天生丽质的

    “长得可真像您

    ???

    这次换他看戏了

    我不是有意黑波鲁萨利诺,但你瞪大那双眼睛好好看看哪里像了!!我这柔顺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精致的五官,有 那 一 点 像 吗

    在一旁的波鲁萨利诺倒没有什么反应 好 很好

    “姐姐你可不要误会了哦”

    “我是这位先生的现任女朋友呢”

    “啊 原来你这位先生的女....

    刚刚还在微笑夸赞的人瞬间僵住,瞪大双眼看着我们,怎么看我都还未成年,而那位怎么说都有三四十岁了。

    而刚刚还没什么反应的波鲁萨利诺

    “是哦 这位小姐现在是我的女朋友呢 我是不是很幸运呢?”

    “是..是的!”

    那个服务员在我们点过餐后飞快的离开

    在上餐的时候,几个服务员在那边互相推辞,最后 终于有一位过来端上了菜品,并且用一种鄙夷的眼光打量着波鲁萨利诺。

    我偷偷观察着这一幕,心情好极了,感觉这里的东西也好吃,很符合我的胃口。

    波鲁萨利诺一直以一种很宠爱的眼神看我,见我吃的差不多时,又推来一小份葡萄味的奶油蛋糕 。饭后甜点诶,这个男人蛮不错的,葡萄味真好吃~

    饭后波鲁萨利诺主动提出送我回家,我牵着他的手指 两个人一大一小走着 耗尽最后一缕阳光,慢悠悠的 谁也不愿快走一步。

    “波鲁萨利诺先生 我到家了 谢谢你今天的照顾 我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晚”

    “那么 作为感谢 小姐可以给我一个吻吗”

    他将头低下,像一位骑士等待着美丽的公主嘉奖

    我点起脚尖,鼻息暖暖得吐到了他的脸上

    然后就是两片薄薄的唇

    清泌 清凉 带着一丝倔强压下去

    我紧紧的闭住眼睛 一点也不敢睁开 

    感受着嘴巴上触碰到的温度

    就这样 好像很久 又好像一瞬 像是雪花飘落在冰面上刹那间的凌结

    然后睁开眼就是 他的调笑  手指贴在嘴上 眼里却又尽显温柔 

   我瞬间红了脸 向家中跑去


    明明亲路奇的时候还很正常啊,波鲁萨利诺你那副表情是怎么回事,我如同情窦初开的少女一样抱着枕头在床上翻滚,心里却想着刚刚的触感。

    好吧 我也确实是一个少女,可是为什么他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呢,果然经验丰富的男人会更容易收获女孩子的芳心吗


——————————————

    地点回到玛丽乔亚 

    “卡莉莎她..”

    “去海军本部拜师了”

    

    “需要接她回来吗”

    ....

    “随她吧”






评论(19)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