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疯批角色

只写海贼的文,不喜欢无脑开车!!尊重每一个原创角色(有些文发不出去,对设定感兴趣的可以私信联系)

[海贼]我变成了我最讨厌的呀子(4)

长篇  

原创 

自拟ooc

注意避雷!

穿越   带系统  养成  爽文

男主未知   会是完整故事

文笔不怎好 喜欢就留下来 不喜欢绕行 谢谢 !

正文开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船在大海上剧烈地摇摆,海水溅在船舱玻璃上,船外寒风呼啸,舱内呕吐连连,迷迷糊糊的我靠在小桌子上,只看见船上的守卫忙前忙 。

    想不到从玛丽乔亚到马林梵多的海上旅程会那么糟糕,距离本不是很远,半个小时就能到达 ,可能是海风太大了,船似乎是大海的玩具,任凭大海戏弄,随着海浪的节奏,船一上一下地颠簸,弄得人胃里很不舒服,上下幅度很大,大浪把船高高抬起又狠狠砸下。

    我自认为不会晕船,但到了后来,剧烈的颠簸越来越使人难受,一下子左倾斜,一下子右摇摆,我也开始抵挡不住了,趴在船边上。头十分晕,感觉很难受很恶心,看着浪花溅了上来,真的很害怕船会沉下去。

    我虽然还没吐,但胃里好像有点撑不住了,正当这个时候,身边的守卫和我搭话,我现在已经浑身无力,他说什么我都没有听进去。

    没过了一会儿,就要到达马林梵多了。这时船体剧烈晃动,巨大的浪花翻卷起来,我趴在船边看到身边的守卫想要将我拉过去,船体突然向一个方向拼命倾斜,我没抓住栏杆身体径直向海中垂下。冰冷的海水欲吞噬我的身影,被夺走空气而急促起来。

     我发动能力[瞬移],一道白色的微光从海中消失

     不知到了什么位置,我趴在地上咳着刚刚吞下去的海水。我也没想到第一次出海就会掉到海里,鼻子里也呛了水,真是难受死了。

     缓过来后我看向四处的建筑,不出意外这里就是马林梵多,我找出卡牌[晴空幻彩]换上,银白色的头发搭配着有彩虹图案的白色T恤,加上蓝色伞裙看起来十分有活力。

     穿上这件衣服的瞬间我也感觉自己轻快了许多,大概是服装的加成效果。

    “不过我这是到了哪里”

    好像是海军内部,我偷偷摸摸的穿来穿去,嗯 该怎么解释呢,是让他们发现我,还是不要发现我才好呢,要是被发现当成坏人怎么办,要是不发现我该去哪儿呢。虽然说我还是个小朋友,但突然出现就不太合理了。

    我就这样在犹豫之间躲在角落里,时不时有训练的海军从我身边路过但没有发现我,我看着他们都去往一个地方,于是在身后偷偷跟着。

    一群年轻的海军齐刷刷的并排站着,前面站着一个高大的身影。我看不见前面是什么人,就从过道绕过来看清那人的长相。

    他一脸严肃,像刷了层浆糊般地紧绷着,训斥着眼前的队伍,目光像一道冰冷的月光刺探到每一个人,脸铁青铁青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所有人。突然他发现了我的存在,愣了一下朝我走来。

    完了完了,这可是赤犬!!萨卡斯基身高306公分,外号赤犬,未来几年后任职海军最高战力的三大将之一,接着任职海军一把手的元帅,主张绝对正义的男人,不允许任何恶势力的存在,只要能消灭掉就会不惜一切代价。曾在奥哈拉的事件中,世界政府的本意是把奥哈拉的平民百姓用船全部转移之后再灭掉这个拥有大量历史文献以及解读古代文字的考古学家们,可是赤犬认为避难船中也有可能会有考古学家混进来,所以直接把这艘无辜的船和上面的百姓也一起灭掉了。

    不会吧刚来海军本部就碰到了赤犬,实在是太倒霉了。他会不会把我当成坏人,然后一拳打穿我的肚子啊!想到这儿我不由得腿软了起来,没出息的摊倒在了地上。

    我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一步一步走到我面前,他戴着帽子,阳光折射出的阴影看不到他的表情。而我跪坐在那里已经要哭了,完全不行啊,压迫感太强了。

    他径直走到我的面前蹲下,用手抚过我眼角的泪水,摸了摸我的头

    “你是谁 怎么出现在这里”

    眼前的赤犬意外的温柔,可能是因为我小孩子的模样吧。

    “我叫卡莉莎 刚刚坐船掉到海里了 被浪拍到了岸边 我不认识这里就走到了这个地方”

    他阴沉着脸没有说话,完了完了我刚刚哪句话说的不对吗,他要弄死我了??

    他就这样盯着我没有一点反应

    大姥你别这样,搞得我好不习惯,要杀要剐你给个痛快话呀。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于是学着他刚刚的模样摸了摸他的头。他一征然后开口

    “莉莎”

    我冲他点了点头

    “我带你去找你的船”

    说着把我抱起就走,还不忘告诉身后的海军们继续加训。

    赤犬其实是个好好先生吗?

    他带着我来到海湾,却看到这里一团乱。

    “慌慌张张的像什么样子”

    “报告中将 刚刚天龙人的船到达近海处 遭遇了海王类的袭击 天龙人掉进海里不见了踪影”

    说完他的目光便不自觉的看向我,但什么也没说,大概不知道我就是那个天龙人吧。

    “鬼蜘蛛准校已经解决了海王类 我们还在寻找天龙人的身影”

    我还在想要不要说点什么,让他们知道要找的人就在面前,就有一个守卫向我冲了过来

    “大人  大人你没事吧”

    守卫慌乱的查看我身上有没有什么受伤的地方,其他人也齐刷刷的看向我,我把刚刚对赤犬的解释又说了一遍。

    海军撤销了寻找我的搜查后,其他人的目光总是不自觉的停留在我身上,我长得本就不算太高,小小的一只在赤犬旁边显的更是娇小。长得十分秀气,像只瓷娃娃乖巧的一动不动,样子很招人喜爱。

    差点忘了我来这里的目的,我跟着守卫去见了战国,说了我来这里的缘由。

    战国不明所以的看向我 一脸严肃 

    “这里是海军本部 不是你胡闹的地方 ”

    一旁的卡普听着我们的对话

    “你不想当那种垃圾了”

    战国瞪了一眼卡普

    “啊 不能这么说啊  刚才的不算 ”卡普摆摆手 

    “我不是在胡闹 很认真的!”

    战国觉得不好办,一个天龙人跑来说要当海军什么的,以前可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但他又觉得我还是个孩子肯定是知道了,或看了什么东西突然心血来潮罢了。

    战国看了眼在外面偷懒的青雉,决定把这个麻烦事交给他,等我那新鲜劲过了自然就会回玛丽乔亚。

    “库赞 你来应付她”

    “啊啦啦啦 真是麻烦呢”

    库赞身高298cm,外号青雅,早年还是卡普迷弟的青雉,他的正义是燃烧的正义,青雉曾是一个激情燃烧的男人,可是奥哈拉的事件让青雉有了懒散的正义观。

    我就这样被交给了库赞,我来这里不仅是想挣能量,还想偷学海军六式,拜托那超酷的好吧。

    战国不让我住在海军训练营,我只好自己找个房子租了下来,其实准确来说是买下来,谁让我这么有钱呢(◦˙▽˙◦)

    留下来一部分守卫,非说什么保护我的安全,我赶也赶不走,骂也骂不走 ,就任凭他们随便了。


   我看着今天获得的能量和系统提醒 ,果然这一趟没有白来。

   任务完成-获得声望3000+或获取能量3000+(奖励道具[木偶])-奖励已发放

   任务完成-获得声望5000+或获取能量5000+(奖励道具[天空质变器])-奖励已发放

   任务完成-获得声望8000+或获取能量8000+(奖励武器[灸热])-奖励已发放

    我点开一一查看

    [木偶]:录音

    写的很简洁,大概就是木偶形状的录音器呗,完全没有用啊。

    [天空质变器]:可质变天气(一次性用品)

    一个礼花筒的样子,可以改变天气,晴天变阴天,雨天变雪天,还能在夏天下冰雹,真是解暑神器呢。才怪

    [灸热]:高温免疫 速度+20 运气+10

    一把匕首,有属性加成,看起来没[水刃]厉害。

    哎,没有什么派的上用场的东西。我看着攒起来的能量,大摡够20抽,于是摩拳擦掌点开抽奖页面 ,点击十连抽。

    接二连三的白光,蓝光,紫光,出现在我的眼前。完了,没有金光,这都能歪!!

    一张张牌面出现

    获得道具[留影]

    跨越时间存留实体化影像

    一个很精致的音乐盒,可以存留实体化影像,还是紫色牌面,看上去战斗起不了什么大作用啊。

    获得能力[消痕]

    发动能力1分钟后消除目标人物身体上的疤痕

    这可真是美少女必备贴心小护卫

    获得道具[天空质变器] 获得道具[绿色升级石ⅹ10]获得道具[蓝色升级石×3] 获得道具[红色升级石] 获得道具[黑色升级石] 获得道具[羽毛]

    .....这都什么啊!!已经开始无语了,这系统这么坑的吗,东西不怎么样不说,怎么还带重复的呢。已经在哭了!哭了!这就哭给你看!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辛辛苦苦赚的能量啊就这么没了。

    我不甘心的又点击了十连抽的选项

    白光 蓝光 紫光 金光一一乍现,令我没想到的出现了没见过的彩色光芒

    一张张卡牌出现在我面前 

    获得道具[阿尔缇妮斯的眼泪]

    传闻古希腊神话中的月亮女神阿尔缇妮斯是太阳神的阿波罗的孪生妹妹,她非常的美丽,银色的发丝比月光还要皎洁,紫色的眼睦比水晶还要清澈,是一位思维敏捷,做事果断,轻灵婉约的女神。同时她也是个很厉害的弓箭手,上玄月是她的弓,月光是她的箭,终日在森林里狩猎,因此也被称之为狩猎女神,是保护勇者的女神。

    太阳神阿波罗非常疼爱她,甚至发誓不会娶任何女神为妻,永远只守护她一个人,然而这份浓厚的兄妹之情,却在遇上了魔神暴风雨神后,出现了裂痕。

    月亮女神和暴风雨神相识并且相爱了,阿波罗很嫉妒暴风雨神,不喜欢妹妹与他的这段感情,于是决意要除掉他。

    某天,暴风雨神正在海面上飞奔的时候,阿波罗用金色的光罩住他,使任何人都看不出他本来的面目,然后就去踨勇喜欢射箭的妹妹把远处的金色物体当靶子。月亮女神当然不知道这是哥哥的阴谋,射出一支箭,正中暴风雨神的胸口。

   暴风雨神在弥留之际,一眼就认出这把银光的箭,他不明白办什么心爱的人要杀他,他想起了自己天界的势不两立,认为她欺骗了他,背叛了他。爱之深,恨之切,他在海面上用尽最后的神力,喧起一阵狂风巨浪,他愤恨地悲犼,“阿尔缇妮斯,无议轮回多少次,我都无法控制自己不去爱你,但我心上的这道箭痕会永远提醒我,你不爱我,只会背叛我”。他吐一口鲜血,在悲号中化作点点绿光,消失在海面上。 知道真相的阿尔缇妮斯绝望的看着海面上那支被血水染红的箭,她的眼泪化做一场倾盆大雨,冲刷着大地,她呐喊,自责不已,认为是她的爱害了他 她唇角勾勒出一抹凄美的绝伦的笑,拿起染血的箭,毅然决然地刺了胸口,用鲜血 为自己设下了一道枷锁,她不会在爱他了,只要不再爱他,那么它就不会再遇到任何的厄运和危险。

    她封闭了自己的心,以及那份刻苦铭心的爱。
随后赶来的阿波罗,眼见她自尽,悲愤之余更是真恨他的不公平,大雨中,他发誓,无论千年,万年,他都不许他们相爱。

    海面上,泛着银光的箭逐渐淡下来,它钻入泥土中 ,化作一颗青色的树苗,静静地等待着,等待着与月亮女神再次相遇的那一天

    [本座以爱启誓 佑你永不消亡]

    获得服装[皓月霜华]魅力+500 冷艳+300 

    附带能力:[舞蹈]

    抹胸蓝色长裙,一层层薄纱采用了蓝天的颜色,星星汇聚在裙摆上时刻闪烁,整体颜色渐变,宛若天空。

    穿上此服装 身体随音乐摆动可跳出优美的舞步

    获得能力[雷击]

    以自身为单位发出一定幅度的电流附带50%的麻痹效果

    获得能力[悬浮]

    以及饥饿度为主使目标人物达到悬浮效果

   获得道具[染发剂] 获得道具[粉色升级石×6] 获得道具[红色升级石ⅹ2]  获得道具[黄色升级石] 

    我点开这张[阿尔缇妮斯的眼泪]的道具卡,一枚海蓝色水滴形状的宝石戒指出现在手中,我将这一抹蓝带入指尖,那颗清透的海蓝宝石,像指尖的精灵,清澈纯净,仿佛眼前不远处是清澈湛蓝的大海。突然那出现的属性令我惊喜万分

     毒属性免疫 麻痹属性免疫 高温属性免疫 极寒属性免疫 伤害承受减半 附带能力:己方以体力为主开启保护枷锁 减免敌方100%伤害

    我还以为金光就已经很不错了,没想到人外有人光外有光,是我没见识啊。不过这样看来,刚刚亏的十抽也算是弥补回来了 。


评论(9)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