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疯批角色

只写海贼的文,不喜欢无脑开车!!尊重每一个原创角色(有些文发不出去,对设定感兴趣的可以私信联系)

[海贼]我变成了我最讨厌的呀子(3)

长篇  

原创 

自拟ooc

注意避雷!

穿越   带系统  养成  爽文

男主未知   会是完整故事

文笔不怎好 喜欢就留下来 不喜欢绕行 谢谢 !

正文开始↓

2000多字过渡一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太阳慢慢的从早晨的晨雾中升起,白云随处飘着,在太阳的照耀下,我从床上起来看着这个被晨光照耀的世界。


    真美好啊,下一秒就看见了下面那个叽叽喳喳的天龙人,好吧我收回刚才的话。


    “真是的,一大早吵什么吵啊”

    我冲着楼下喊 


    他好像没听见我的话,更大声的训斥身边的守卫了,门口的侍女姐姐向我走来。


    “查尔罗斯大人似乎是因为,昨天刚拍卖回来的奴隶逃走了而生气” 


    哎,既然下定决心逃跑就不要别再被抓住了啊。


    在用早餐之前,我被带到一个精致的房间中,里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衣服,都是女士的,但最多的还是天龙人标志的'宇航服' 


    看动漫的时候我一直没搞懂他们为什么都要穿这样的衣服,但当我成为天龙人,我才知道那身衣服本身没有什么作用,为的只是凸显他们的与众不同。


    自视为神,享受着那自以为是的优越感 。


    我跟着她走到一个巨大的镜子前,镜子里的我穿着白色的长款睡裙,有着一对蓝色的双瞳散发着淡淡微光,因还没清醒而半眯着。


    微卷的银色发丝随意披挂于肩头,而眉毛与睫毛是和头发一样颜色,细长的眉毛随着我的惊讶时而微皱时而轻挑 。


    小巧的鼻子下是一张小巧玲珑的嘴,颈上挂着一条素雅的项链,再配本有的白皙皮肤,整个人略显病态,只有嘴巴上呈现出唯一的血色。


     原身体的主人从小体质就不好,头发虽是遗传了那位大人,但也是因为患有特殊的疾病。自幼不爱见人也不喜欢说话。


    性格孤僻的很,只与母亲在一起时才会露出笑容,但那位大人对她却莫不关心,一心只有她眼中的计划。


    我说不定也是她的'创造品'罢了,虽有他人的'探望'也不过是看在那位大人的面子上而己。


    拥有着这具身体却没有感受到任何异样,如果不是这具身体本就没有什么问题,那么就是我的到来赋予了它新生。


    我坐在镜子前看着我身边的待女为我梳妆


    “告诉我吧”


    她抬起头从镜子里看向我


    “你的名字” 


    我觉得有一些不严谨 


    “你本身的名字” 


    她似乎有些意外,搞不懂我为什么对她的名字那么执着,这本身对她来说没有多大的关系,告诉我也无妨。


    “丝忒拉”


    她微垂着眼睛 一边梳理着我的头发一边问答着  


    这个名字我是记得的,从一开始我就觉得她眼熟,海贼王里的角色我大多都记得,而且像这么漂亮的人,我没道理记不住。


    见到她时我却没有认得出来,因为在我的认知中她应该是死去了,又或者她现在的样子与动漫里的有些许差距。


     她是海贼王剧场版黄金诚里出现过的一位人物,是德索罗生命中最重要的星星。


    “十指九金带 无名为你留”是她在他心中的位置


    如今的她早已被现实打败。看不到了她眼中的温柔与希望,如同空壳一般。


    不知道这时候的德索罗还有没有成为黄金帝,不过我不能把她送回到他的身边。


    我不能去改变未来,我不知道我的行为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所以我只能顺从这一切,暂时让它按照原有的轨道行驶,避免一切无法预料的事情发生。


    眼看着我身边的人将我的头发竖起并在发尾卷起


    “不”

    我抗拒的摇摇头


    “我不喜欢那个样子” 


    没必要遵照他们的特征与习俗,又没人规定一定要那个样子。


    丝忒拉也不好说什么,接着为我顺了顺头发,换上了一件轻快简约的裙子。我就这样在玛丽乔亚开始了各处参观与探索。


_______


    在玛丽乔亚也待了些许日子,只是不见路奇来找我,想想这也是必然的,他既没有答应也没有来的义务。


    我这些天觉得无聊便以吓唬天龙人为乐,不是往他们的水里放东西,就是在他们睡觉的时候放只老鼠或者虫子。


    我的手段不算太高超,但效果却意外的好,谁让他们胆子那么小呢。所以这些天他们见到我就跑,并叫我'疯子'或者'怪人' 


    不过呢还是要感谢一下他们,终于做了一件好事。


    任务完成-获得声望1000+或获取能量1000+(奖励能力[瞬移])-奖励已发放


    [瞬移]:在可到达位置进行瞬移


    如果用的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作用!


    不过说真的这样效率太低了,亲路奇一囗就有2000+能量,我辛辛苦苦这么多天才1000+,路奇又不来找我,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


    我现在太小,还不能出海,但这个地方无聊透了而且还有那些恶心的天龙人。


    想来想去  对了,去海军本部啊


    蹦蹦跳跳的来到一个守卫面前


    “我要去海军本部 帮我备一条船”


    守卫看着我因为跑来红扑扑的小脸,支支吾吾的说

    “那...那个大人,您去海军本部有什么事情正常情况下我们需要先通知下去,为你的安全做保障 ”


     “不用不用 反正海军本部安全的很 而且我待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 就不用麻烦了”


     说完我就跑回房间准备行李去了,我虽然这么说但守卫还是给马林梵多打了一通电话。


    电话虫挂断后


    “有天龙人要来海军本部,加强防范做好接应工作” 

    战国叹口气下达命令


    旁边的副官已经去准备了,战国看向旁边的卡普


    “你要是没事做就去接天龙人啊 ” 


    卡普靠在沙发上手中拿着一袋仙贝


    “我才不要呢”边抓起仙贝边说着

     战国气愤道

    “那就不要整天待在我的办公室里吃东西”

     卡普大笑“哇哈哈哈哈 有什么关系嘛”

     战国扶额摇头

    “一个两个的都这么让我不省心”


    我准备了一些必要的东西和换洗的衣服,同时带了不少的贝利。


    我这次出去可能会待很长时间,特意和我门口的守卫说“她是我的人,我不允许有人伤害她,同时也不允许任何人'借'走”


    指了指旁边丝忒拉,她同时也向我轻轻的鞠了一躬。


    已经都交代好了,登上船向马林梵多进发。


评论(4)

热度(1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